RoseWithTheMoon

“我们读诗写诗是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份子,而人类是充满激情的。”

一个突如其来的抽奖…

收拾CP29的战利品时翻到两本21年出的原计划要在CP29场贩的冬日主题小料🚬(什么陈年旧本啊喂)之前说要抽奖送掉但是一直给忘了!现在抽!


获取条件:

1.给我的任何一篇【德哈】文留过长评的读者(lof/猫爪/红白/wb)都可以,把长评截图发给我。

2.在此条lof下写一下你对我的文字的印象。


以上两条满足其一即可。


我手动审核手动抽,周日开

⬆️本子现状:百分之百新

本宣被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了,这里粗略带各位回顾一下内容:收录文章《圣诞密谋》《学长?学长!》《和马尔福在陋居的日子》《周年纪念日计划》《电话圣诞》以及森七老师@孤高の浮云 的G文《Prelude》,总字数6.7万,标题烫金。

因为这两本缺少当初随书附赠的明信片,所以送的时候我会额外塞点小东西。


以上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